我校举行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考务人员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09

528日下午,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省统考南京体育学院考点考务人员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考务工作者到场参加。

兰亚明强调,本次考试既是对我校整体考务组织协调能力的一次实践检验,又是对我校校园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一轮综合考察。兰亚明从五个方面对考务工作作了部署: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与光荣感,要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全面认识考务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特殊性,将其视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第二,夯实岗位职责,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责任到岗到人。各组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细化分工、密切配合。第三,扎实开展考务工作,加强工作统筹、规范考试流程、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完成零差错、零违纪、零投诉的“三零”目标。第四,严守纪律底线,树立优良考风,做到对工作负责、对考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第五,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考生和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既要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也要完善炎热气候和高强度工作条件下的保障措施。

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主持会议,就本次考试考务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并对工作纪律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我校是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点。本次考试分为身体素质考试和专项考试。528日至29日考生报到及适应场地,530日至31日在中央体育场举行身体素质考试,61日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篮球专项考试。为做好考务工作,我校成立了以校长杨国庆为总主考,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执行总主考,副校长李江,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为副总主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考务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统筹、领导本次考务工作。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