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巡察动员会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68

5月26日上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巡察动员会。 校党委副书记、第三巡察组组长史国生,副校长肖爱华,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潘林珍出席会议。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朝阳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校巡察办、校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击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史国生对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的内容、巡察方式和巡察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巡察组将紧密依靠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与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二是巡察组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要严格按照巡察授权的范围、权限、方式开展监督,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三是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充分信任、坚决支持巡察工作,把巡察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一定要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完成相关任务。

肖爱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把巡察工作放在自己每日的首要关注点,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力协调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做到谈话和反映问题要客观,不偏不倚,材料准备要有序全面,方便查阅。三是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用好巡察监督成果。要结合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规范性、计划性进行,结合击剑学院人才培养效率进行,结合击剑学院的二次创业进行;结合年度高校综合考核进行。

沈朝阳汇报了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作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二是要严明纪律,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压实责任,扎实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对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