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进行运动员宿舍突击检查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17

为进一步落实校7月3日安全生产月总结暨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精神,加强运动员日常生活的管理和引导,督促运动员养成讲卫生、守纪律、爱公务的好习惯,营造安全、整洁、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游泳学院于7月9日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突击检查。游泳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卫生检查工作。

目前正值夏季高温季节,用电负荷加大,是加强安全用电宣传、管理的重要时机。游泳学院要求运动员离开房间必须及时关闭空调、灯、电脑等电器。本次检查工作严格按照《游泳学院运动员宿舍检查、评比制度》对每间宿舍从安全用电、床铺卫生、物品摆放等几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

在检查过程中,对环境卫生比较好的宿舍,及时进行了表扬;对发现问题的宿舍,检查组成员当场给队员提出了整改意见;学院将对出门未关闭空调、灯等行为进行重点批评教育;对在检查中不合格和违反学校、学院宿舍管理规定的人员和宿舍进行通报批评,挂牌“整改宿舍”并追究相关队伍的管理责任。

在检查工作中,后勤处宿管科工作人员给予了较大的帮助,携带备用钥匙全程配合检查工作。大家齐抓共管,共同为运动员营造安全、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检查人员对每个房间进行认真检查,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