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开展夏训期间运动员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落实校“训练质量提升年”有关精神,扎实做好夏训保障工作,推动创建文明校园环境,7月28日,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走进运动员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主要包括宿舍卫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内容,力求做到检查全方位全覆盖,将宿舍环境安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经查,运动员宿舍卫生状况有了较大的改进,宿舍内务整洁无杂物,整体布置温馨简洁,人员离开宿舍时能够自觉断开电源,未发现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的情况。

检查中,院领导要求全体教练员进一步加强运动员宿舍管理,主动关心运动员生活,定期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即时督促整改,切实提高安全卫生意识;要培养运动员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好宿舍安全卫生环境,做创建文明宿舍的推动者。同时网球学院相关保障部门要持续做好防疫常态化下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安全责任感,筑牢后勤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