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运动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营造学习氛围,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学院党总支于9月17日—9月23日,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员“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所有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获得学习积分,以党支部所有党员在比赛期间人均增长积分作为评比依据,由高到低选出获奖党支部,对于人均积分最高党支部授予“‘学习强国七天积分赛最佳团队”,并给予奖励;对于自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以来,学习积分最高的五位党员授予“‘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称号,并给予奖励。

党总支所属5个党支部70个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最终教师第四党支部获“‘学习强国七天积分赛最佳团队”称号;张明、王豫宁、赵西堂、江秋寒、刘红兵五位同志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达人”称号;教师第一党支部获“‘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称号和“‘学习强国特别组织奖”。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提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同时全面推进学院师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建设,进一步助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