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趣味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47

为喜迎“中秋、国庆”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会员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工作积极性,加强彼此联系,9月25日中午,校机关第一分工会在中央体育场组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设1分钟跳绳、乒乓球20米平衡跑、定点投篮、1分钟踢毽子等4个项目,突出了趣味性多、参与度高的特点。活动中,每一个比赛项目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大家踊跃参与、各显身手,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此次趣味活动既赛出了成绩,更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在轻松愉快又紧张刺激的活动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精神得到放松,也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今后,机关第一分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加深大家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团队战斗力,让大家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建设“新南体”。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参加此次活动



1分钟跳绳活动现场(一)



1分钟跳绳活动现场(二)


乒乓球20米平衡跑活动现场(一)



乒乓球20米平衡跑活动现场(二)



定点投篮活动现场(一)


定点投篮活动现场(二)



1分钟踢毽子活动现场(一)



1分钟踢毽子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