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率队赴南京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35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序开展,学习兄弟高校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的丰富经验,9月29日上午,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率队赴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考察学习,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修金等参加了调研活动。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序余及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宋喆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并开展了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张序余校长首先简要阐述了规划编制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国内、国际背景,并提出规划编制的两条思路,一是看清形势,找准定位;二是问题导向,解放思想。随后,宋喆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战略规划和评估工作基本情况;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春艳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职能构成以及学校重大改革方案调研与论证情况;南京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许琳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体系、时间安排、基本理念、发展战略等内容。

黄步龙对南京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与真诚无私的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并要求调研组成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更高质量推进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大家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开展本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了更多的思路。双方均表示要在发展规划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学习借鉴各自好的工作经验,为提高工作能力和学校管理水平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