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融合学训 补足体能短板 ——击剑学院聘请运动训练学院赵琦教授等为“体能训练专家”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200

10月12日上午,击剑学院举行 “体能训练专家”聘任仪式。

为提升体能短板,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优秀运动队体能训练的指示精神,借助教学资源,发挥“学训融合”优势,经学院研究,结合体能测试中田径小项较多的特点,特聘任运动训练学院赵琦教授、竞技体育研究院陈钢锐老师、省体科所陈江老师为击剑队“体能训练专家”。聘任仪式上,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沈朝阳向三名专家颁发了聘书。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教授等三人欣然接受聘任邀请,表示将深入研究击剑项目测试要求,利用自身优势特点,借助先进仪器设备,全力配合,助推击剑队优秀运动员的体能训练。

本月底,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山东蓬莱举行,沈朝阳要求各项目组进一步总结和梳理刚刚结束全国冠军赛上体能测试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最新的体能测试项目和要求,结合目前队伍的实际情况,提出自身测试小项组合模式,与专家一起联合制定训练方案,并立即实施。以一着不让,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抓好体能训练,做好体能储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本月底的总决赛。

沈朝阳为赵琦颁发聘书

沈朝阳向陈江颁发聘书

沈朝阳向陈钢锐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