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组织参观中国女排精神体育文化展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32

108日,击剑学院组织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及复合型团队人员集体观看近期热播电影《夺冠》; 1017日,又再度组织集体参观“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 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体育文化展,掀起学习中国女排精神新高潮。

10月20日,击剑队将飞赴山东蓬莱参加2018-2019年冠军赛总决赛,击剑学院院长沈朝阳号召大家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要在赛场上“展示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将学习过程中的“激动”和“感动”转化成为日常的“心动”和“行动”,打好即将到来的冠军赛总决赛,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学习收获,党员、团员更要冲锋在前,彰显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各项备战。



观看电影《夺冠》

参观中国女排精神体育文化展

参观中国女排精神体育文化展

参观中国女排精神体育文化展

运动员纷纷在留言墙上签名留愿

沈朝阳为即将参赛的一线运动员做动员

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团员合影留念


三线运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