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党总支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4


10月15日上午,附属学校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暨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主题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整治‘四风’问题”。党总支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及《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特别强调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严查享乐奢靡问题,防范查处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性变异问题。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注重家教家风建设。

吴建华肯定附属学校领导班子在作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建立健全附属学校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始终保持狠抓的勇气、严抓的耐心和常抓的韧劲,坚持刀刃向内、重拳出击、驰而不息,不断拧紧作风建设的螺丝,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与会同志就新形式下附属学校深化作风建设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抓常抓长”的持久韧劲展现作风建设新成效,动真格、出实招,始终把附属学校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坚持领导带头、强化底线思维、抓好制度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三真”精神,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好作风建设,为推动附属学校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