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教师会议推进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24

为巩固提升附属学校作风建设成果,落实《南京体育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 活动方案》通知精神,进一步以优良的党风带校风促学风,10月19日下午,附属学校召全体教师大会,全体教职工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同志主持会议。

吴建华首先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 (修订)》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按照学校要求,严格考勤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吴建华强调,作风建设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必须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办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实现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吴建华接着带领大家解读了《南京体育学院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他就我校网络安全及预防网络诈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二是加强监管网络平台上的各种信息,营造了校园安全上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三是严格遵守校园信息保密制度;认真负责,加强监管。



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同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