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健康教育网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4

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体检通知

校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现定于 2020 12 24252930日进行全院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项目:

 一般检查、外科、内科、 眼科、耳鼻喉检查、妇科检查 、白带常规、宫颈刮片检查 、血液常规 22 项 、空腹血糖(GLU) 、肝功能 1 项 、肾功能 3 项 、血脂 4 项 、乙肝表面抗原 、肿瘤标志物 TM7 癌症胚胎抗原(CEA) 胰腺癌肿瘤筛检(CA199) 乳腺癌肿瘤筛检(CA153)(女)、 卵巢癌肿瘤筛检(CA125)(女)、前列腺肿瘤筛检两项(t-PSAf-PSA)(男)、胸部 DR 40 岁及以上人员做肺部 CT)、静态心电图检查(ECG)、腹部B超、甲状腺 B 超。

二、体检时间安排及地点:

 时间:每天上午 7:30——11:30

 地点: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医院,具体项目位置看校医院门口标识。

三、各单位体检时间:

 122425日(周、周):离退休人员(住院外人员周,住院内人员周)

 1229日(周):党政办、纪委、组织部、审计处、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训练处、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竞技体育研究院、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部、期刊社、科研处、工会、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中心及图书馆、医院、资产公司、后勤处、附属学校。

  1230日(周):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运动健康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网球学院、乒羽学院、体操学院、击剑学院、游泳学院、自行车队。

四、注意事项:

1、在职人员体检表格请于1228日按部门统一在医院挂号室领取,如体检当天领取请提前至7:00体检当天请戴好口罩。

2、抽血和B超检查需空腹,在体检近3天建议以清淡饮食为主。

3、如选择自行年前往门店参加体检,可在 202114-131日期间自行预约至南京瑞慈体检中心门店体检,具体预约方式及地址、交通见后在门店体检人员可选择将X光片升级为胸部CT,具体费用、方式在门店咨询


 运动康复医院

 20201221



 体检前需知及路线图(瑞慈体检南京建邺机构)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们提倡“体检预约制”,全面执行体检预约制,请您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前往体检,如有因个人特殊情况未能按单位集中时间前往的, 请您至少提前三天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进行改约,便于我们充分准备,保证体检服务无微不至。

 1. 拨打瑞慈全国客服热线:4001-688-188

 2. 预约热线:025 - 86612785 转 8015、8077、8120

 3. 微信预约:微信搜索“瑞慈集团”官方公众号,右下角“我的瑞慈”-- 进入“瑞慈体检小程序”,根据页面提示进行预约(登录名: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号末四位)。


一、体检时间:

 请您于早上 7:30-10:00 之间(由于体检需空腹,瑞慈专业提醒您 10 点前完成前台登记),携带身份证前往体检中心,体检当天请空腹到达。

二、检前准备:

  1. 检查前三天请保持正常饮食,不吃油腻食物,不吃鸭血等血制品,勿饮酒。

  2. 体检前一天尽量不要进行繁重的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避免情绪激动,保证充分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 检查前一天晚上 20:00 以后建议不再进食,体检当日早晨务必保持空腹,不进早餐和各种饮料。

  4. 受检当日请着轻便装,女士建议着裤装。

  5. 如果有发热、感冒等急性病症,应去医院就诊,体检另行安排。

  6. 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体检当日不要中断服药。

  7. 体检当日勿佩戴金属饰品及有金属框架的文胸,不穿裙装,不穿紧身衣服。

  8. 女性检查子宫附件 B超时:腹部B超需憋尿检查。

三、温馨提示

  1. 准备怀孕的男女,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Χ光。

  2. 妇科检查或阴超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未婚女性如需做妇科检查,请您在体检单上签字确认方可检查。

  3. 做宫颈涂、抹片检查者,受检前三日起,请勿做阴道冲洗、勿使用阴道内药物。

  4. 怀孕妇女不要做宫颈检查和阴超检查。

  5. 月经期间请暂缓妇科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检。

  6. 年龄偏大或行动不方便的请安排家属陪同。

四、门店地址详情:

南京瑞慈各标准门店详情

1、建邺机构

       标准店建邺机构位于建邺区云龙山路,面积约5050平方米,集合系列尖端健检设备,优秀的医疗团队,全新的服务体验,以健检为基础,立足中高端客户需求,提供一体化、个性化、系统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99号江苏省建大厦A1-2

停车:地面平摊院子内可停

2、秦淮机构

       标准店秦淮机构位于南京秦淮区闹中取静的白下路和太平南路交汇处,繁华的秦淮河畔曾经商贾云集、人文荟萃,极佳地结合了古时的闲情逸致和都市的现代感。超过5050平方米的检区敞亮舒适,与另家瑞慈体检南京建邺、江北机构的5000平米的体检区,遥相呼应、全面配合,以强有力体检规模布局,稳坐南京区体检机构头把交椅,持续引领健康服务产业的发展。

地址:南京市白下区太平南路450号斯亚财富中心4-5

停车:地下停车场共有两层可满足停车需求因已进入体检旺季,如开车请7:30前抵达


3、江北机构

       标准店江北机构位于浦口区弘阳广场内,面积约5000平方米大平层,集合西门子系列尖端健检设备,配备CT、核磁等大型设备,优秀的医疗团队,全新的服务体验,以健检为基础,立足中高端客户需求,提供一体化、个性化、系统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同时具备职业健康体检资质,为南京瑞慈职业健康检查地点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时尚健康馆5F★

停车:地面平摊院子内满足贵司停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