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一生有爱》

时间:2015-03-12来源:阅读:24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级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广电局、省总工会、省妇联和省残联的文件精神,要求组织观看主旋律励志宣教影片《一生有爱》,该影片是根据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原残联副理事长、优秀共产党员王延勤同志毕生忠诚党的事业、将全部身心奉献给残疾人工作、以大爱关心残疾人兄弟姐妹的真实事迹。影片立意新颖、主题突出、人物刻画丰满细腻,全面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通过观看,在各基层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用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人们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立业。根据我院的基本情况,请各总支或直属支部组织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在本院观看影片。

电影《一生有爱》链接:

http://tv.cntv.cn/video/VSET100152424733/8375c7c0695f4099bad3ac9437d356ff

院党委宣传部

2015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