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4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3-02来源:阅读:19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3-2014开展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4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推动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实际,将开展院党建工作创新奖及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党建工作创新奖事项

(一)2013年以来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院内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等不同层面党组织的创新工作均可参评。所申报项目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二)申报名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限报1项。

(三)整理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创新的背景及起因,创新点及具体做法,主要成效及经验启示。

二、申报最佳党日活动事项

(一)2014年度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95%,对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竞技训练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二)申报名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限报1个。

(三)整理形成2500字左右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活动主题与设计思,活动组织实施过程,活动特色及主要成效。

三、要求

(一)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申报,经院评审、公示,评出院“党建工作创新奖”3项、院“最佳党日活动”6个。并从中遴选出申报省“党建工作创新奖”1项和“最佳党日活动”2个。

(二)请于2015310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院党委组织部。

1、“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材料、《2013-2014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各一式两份;

2、“最佳党日活动”申报材料、《2014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各一式两份;

有关材料电子往电子版发送18951759158@163.com.

附件:1.《2013-2014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简况表》

   2.《2014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简况表》

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