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2019年江苏省第五届体操节高校体操比赛喜获1金31银

时间:2019-07-11来源:体育系阅读:190

6月28日至6月30日,江苏省第五届体操节高校体操比赛在无锡举办。我校代表队由武术与艺术学院体操教研室副主任张猛、周靖弦老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体育教育教研室杨丽宁老师和17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组成。

在校各级领导关心下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大力支持下,体操教研室两位老师对体育教育专业进行严格选拔和系统集训。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了1金31银的喜人佳绩。其中,吉明星同学获得了男子乙组跳马金牌和全能银奖;王淑雯同学获得了女子乙组跳马银牌和全能银奖;周雅婷获得女子乙组全能银牌;男子团体获得了乙组银牌,女子团体获得乙组银牌;并获得单杠、跳马等个人项目银牌11块。

参加本次体操比赛我院学生受益匪浅,从赛前准备和训练、赛中竞技与同行交流,赛后安排与赛后总结,对学生自身以后专业素养的提升有很大帮助,也为我院增添了光彩。

 

出征前院领导鼓励


征前合影


比赛第一天


 女子乙组双杠

 

女子乙组单杠


 男子乙组自由操

 吉明星获男子乙组跳马金牌

 王淑雯获女子乙组跳马银牌

 男子团体银奖

 女子团体银奖

 获奖集体照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