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附属学校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暨师德宣誓仪式

时间:2019-09-11来源:附属学校阅读:23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9月10日中午12点20分,附属学校全体教职工在教学实验2号楼一楼天井举行师德宣誓活动,宣誓由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同志主持并领誓。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吴建华同志庄严领誓,全体教职工右手举拳,高声朗诵着誓词。现场气氛严肃认真, 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大家的心间激起一阵共鸣。

本次活动是附属学校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按照教育部关于“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强化教师服务国家、献身教育的思想意识,引导广大教师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




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师德宣誓

 

我宣誓,教师是我光荣的选择!

我懂得,我的肩头从此负有多少生命的重托!

走上这个神圣的岗位,我的每时每刻都在传承文明的薪火,我的一言一行都应成为下一代的楷模。

我知道,学生对我很需要,我对学生很重要。

因此,对放弃责任的诱惑,我必须拒绝;对违背良知的利益,我必须割舍。

为孩子们付出所有,是我最高的准则。

即使面对误解和委屈,我仍将恪守崇高的职业道德。

用智慧开启智慧,用爱心托起爱心,平等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为他们构筑迈向成功的基座。我要始终具备与职业相称的能力,以终身学习完善和超越自我。

光大行知思想!学习斯霞品格!

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是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