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武术与艺术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时间:2019-09-24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阅读:130

9月23日,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在少体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仪式。

军训国旗班护旗队成员们身着帅气的绿色军装、迈着铿锵的步伐,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完成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心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在仪式上,殷怀刚向全院学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树立责任意识。要求全学院的学生“说负责任的话,办负责任的事,做负责任的人”,做一名对自己,对同学,对朋友,对老师,对学校,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人;第二,以“体艺”为本,做到“一专多能”。全院学生要“拳不离手,曲不离口”,强化专项技能学习的同时要提高其他技能以及文化知识的学习。第三,新学期要有新规划。“走下领奖台一切重头来”,每个学生都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训练规划,做到有的放矢。

学院院长支川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建国以来关键历史事件,并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健身心,提素养。积极提升专业技能,不断拓展自身能力。第二,改陋习,勤钻研。坚决改掉学习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发扬刻苦钻研精神。第三,显个性,展风采。积极参与到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当中,展现自己的风采。他鼓励同学们做一名胸怀天下的爱国者,希望大家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中,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公布了本学期的出操计划,并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按时出操。



国旗班旗手出旗



庄严的升旗仪式


殷怀刚、支川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