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举办“绿茵逐梦,青春启航”2019级新生足球邀请赛

时间:2019-09-25来源:运动系阅读:754

2019年9月24日下午14时,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于仙林校区足球场举办“绿茵逐梦,青春启航”2019级新生足球邀请赛。参加的有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运动训练学院四系主任孟宁、副主任侯学华、辅导员刘宸以及近六十名2019级、2018级、2017级足球专项学生。

赛前,杜家俊向全体参赛学生指出,此次活动是对2019级新生的欢迎仪式,旨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他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此次足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场上半场为2019级足球专项男生对2017级足球专项男生,下半场为2019级足球专项男生对2018级足球专项男生;第二场为2019级足球专项女生对2017级、2018级足球专项女生。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比赛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强化体育锻炼意识,也有利于丰富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大家更好适应未来的学习与训练。


杜家俊为大家强调比赛注意事项


各组队员合影


绿茵场上的精彩瞬间


绿茵场上的精彩瞬间


裁判们在认真执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