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我校在首届“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09-27来源:共青在线阅读:832


9月23日,首届“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优秀成果展示会在江南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面向全省百余所高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共有1265支团队报名立项,150支团队获奖,其中我校团委、马院、语委合力组建的“声”体励行——推普脱贫攻坚实践团队荣获“建功新时代”全国实践团队二等奖。

团队成员在暑期奔赴成都市金堂县淮口镇龚家村和成都市简阳市飞龙乡协义村进行推普脱贫工作。南京体育学院师生一行为当地百姓带去了文化上、思想上、技能上的非凡体验。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乡村群众学习普通话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推普脱贫工作更加深入,为提高农村基层规范用语用字整体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南体学子在行走的实践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小我融入大我的价值追求。

扶贫先扶志,扶智先通语。为期八日的暑期社会实践互动交流结束了,但牢记使命,不断争取新发展、新突破的前行永远在路上。接下来团队成员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做推普脱贫路上的追梦人,为建设语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结果

参会的团队老师和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