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9-09-27来源:运动系阅读:117

根据校党委和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和学习计划安排,为高起点、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学院领导专题调研系列活动,听取各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院长赵琦、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副院长张明于924日下午对运动训练学院二系、三系,926日下午对运动训练学院一系、四系分别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一系主任王志军、二系主任张杰、三系主任周晓军、四系主任孟宁分别就各支部建设,系目前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围绕进一步加强各系科研团队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各系主任的汇报后,分别针对各系提出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正确处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联系工作实际抓主题教育;以对现存问题要认真研究、采取措施,切实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要早发现、早整改、早见效。





运动训练学院领导对各系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