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体育学院

《南京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1-06-18来源:南京体育学院阅读:15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史国生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南京体育学院学报》《体育学研究》两编辑部全体成员及校图书馆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

史国生教授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并对信中的核心内容作精辟解读,随后传达了江苏省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内容》,在结合与会三部门具体工作特征的基础上,对三个部门如何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三部门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南京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高力翔代表编辑部全体成员发言指出,作为一名编辑人员,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深感鼓舞,同时也深感自身责任重大。《南京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在2021年度的编辑工作中,为了迎接建党百年的到来,已在2021年第6期精心组织编撰了“建党百年中华体育精神溯源”专栏,作为向党的百年生日的献礼,这也是本编辑部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回信后,在编辑工作中践行工作中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实际举措。

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将会深入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始终确保正确办刊方向,坚持高质量办刊,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努力打造一流学术交流平台,全力以赴把期刊办得更好,努力培育高品质学术期刊,为体育科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