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三位教师入选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名单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456

根据江苏省委宣传部近日所发布的《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文件,我校共有3名教师入选“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名单。其中,蒋艳入选文化英才社科理论界(社科英才)50人名单,王凯、叶小瑜入选文化优青社科理论界(社科优青)150人名单。

江苏紫金文化英才、优青评选工作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精神,大力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据悉,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等程序,确定了201名同志为2020年度文化英才、607名同志为文化优青。

近年来,学校围绕教学、训练、科研“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强化教学科研事业建设,积极推动人才资源转化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稳步推进 “四个发展战略”,为实现“新南体”建设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