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科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路海松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148


20171114日上午,我校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给我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告会上,王刚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结合翔实数据和丰富实践,全面阐释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在报告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杨国庆校长表示,王刚教授的报告帮助我校师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为我们更好地掌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他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人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和一名科级干部,牺牲个人家庭积极配合好评估。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的指导思想认真完成本科教学评估。在本科教学评估和十九大期间值班加班到夜12点。按照评估要求配合好学工处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和违章用电、晚归学生的登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展现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保卫处一名政保科副科长来说,以服务育人,做好服务学生为主。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着力解决党章意识不强、看齐意识淡薄问题,实现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纪律上的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