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校机动车辆重新申请车牌识别的通告
发布人:汪雷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3

尊敬的各位车主:

因学校车牌识别管理系统升级,按照《南京体育学院校园机动车辆停放收费管理办法》(校保发〔202015号)文件要求,请各位车主按照以下要求主动重新申请车牌识别。

一、申请时间:2020112日起接受申请并进行审核,正式启用另行通知。

二、申办人员:校公车、教职工、长期聘用人员、为校内服务的外来单位(个人)送货车辆和为校内相关单位(部门)下属施工单位用车及商业网点经营性质业主车辆的私家车。

三、收费标准:学校依实际情况对需办理车牌识别车辆进行分类,适用不同的收费标准。详情请见南京体育学院官网“安保在线”内“交通、户籍管理”专栏有关内容。

四、表格下载:南京体育学院官网“安保在线”内“下载中心”专栏。

五、申办地点:保卫处治安一科(校西大门)。

六、咨询电话:8475511984755236        

 

                      校保卫处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