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汪雷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10

1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对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训练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朱传耿和金松带领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校视频监控中心、西大门防疫值班点、水泵房、教学实验楼、图书馆、配电房、学生公寓、南区过渡房、运动员公寓、锅炉房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情况。

朱传耿书记指出:就今天检查的情况看,各项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得比较好,给予肯定。技防设施维护到位,视频监控基本上达到全覆盖且运转正常,门卫认真负责,对进出校园的人员登记测温等工作都很规范,后勤部门的安全工作和保障也很到位。针对今年运动队放假时间长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情况,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校门管理,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做好值班值守,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不得私自调班调岗,加强巡查、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置,特别是涉及供电供暖等专业设施设备的值班人员一定要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三是要做好应急预案。务必保持信息畅通,一旦有问题能够快速处置。

金松副校长要求大家在检查结束后立即贯彻落实朱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朱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迅速落实,一定要落实到人,另外,训练处要进一步加强运动队的安全工作。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图为校领导检查校视频监控中心


图为校领导检查西大门防疫值班点


图为校领导检查教学实验楼


图为校领导检查图书馆


图为校领导检查配电房


图为校领导检查南区过渡房


图为校领导检查运动员公寓


图为校领导检查锅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