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保卫疫情防控两校区 联防联控视频会议
发布人:汪雷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10

410日上午,我校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后勤、保卫疫情防控两校区联防联控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保卫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配合疫情防控,今后后勤、保卫部门此类型会议均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

首先,金松副校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苏疫指办发〔202232号)的文件精神和49日省教育厅防疫调度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就文件和会议的要求部署了五个方面的工作:第一、从严加强校园管控。一是强化封闭管理;二是严格学生管理;三是加强教职工管理。第二、从严加强校内管理。一是加强区域管理;二是加强核酸检测;三是加强快递外卖管理;四是加强宿舍管理;五是加强活动管理;六是加强食堂管理;七是加强个人防护。第三、从严加强应急处置。一是细化实施预案;二是开展实战演练;三是完善物资储备。第四、从严抓好安全稳定。一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做好心理干预;三是做好舆情处置。第五、从严加强联防联控。一是落实属地责任;二是强化督查问政;三是强化统筹调配。

随后,金松副校长就如何贯彻落实以上两个文件和会议的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会后立即认真传达学习“32号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岗位,传达到每一个人。第二、严格落实文件精神。要严格落实到每个岗位,落实到每个人。第三、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主要是要加强部门与部门间的配合、两校区间的配合、部门内部科室人员之间的配合。

最后,金松副校长又强调相关人员务必做好43日朱传耿书记在仙林校区主持召开的现场会办会会议纪要的落实,抓紧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