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汪雷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1

520日上午,我校在灵谷寺校区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主持会议并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松首先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了部署,接下来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他指出:我校2020级本科生的军训工作因受到疫情影响延期到今年6月份,目前,疫情防控已经常态化,所以本次军训工作具有比以往军训更多的复杂性和特殊性。因此,一是要提高认识,引导学生积极自觉参加军训;二是要认真训练,引领学生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做好防护,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四是要注意安全,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作工作部署


                                                         文:汪雷

                                                         图:汪雷

                                                        审核:王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