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汪雷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0

2022913日上午10:30,我校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灵谷寺校区体育馆举行。

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领导和来宾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金松,校军训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施训部队领导和教官等。大会由军训大队政委、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存楼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金松向军训大队大队长王坤授军训大队队旗并做开训动员。金松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承训部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组织军训工作的老师们、协助军训工作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们和全体参训同学致以了亲切的问候。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严格训练,展现风采;二要顽强拼搏,争当先进;三要科学组训,确保安全。

校军训大队政委、人武部部长王竹林宣读了军训大队组织机构设置,本次军训设军训大队一个,军训大队下设五个连,十八个排。

教官梁田和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周巳淯同学分别代表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发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金松向军训大队大队长王坤授军训大队队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金松作动员讲话


军训大队政委、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存楼主持大会


军训大队政委、校人武部部长王竹林宣读军训大队组织机构设置


教官代表梁田发言


参训学生代表周巳淯发言


文:汪雷

图:寿嘉俊

审核:王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