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2021年反兴奋剂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9

4月15日下午,网球学院召开2021年反兴奋剂教育大会。网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管理干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队医等参加了会议。

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网球学院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增强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自觉。要落实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工作要求,惩防并举,综合治理,积极构建“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今年是奥运会、全运会年,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更为迫切,网球学院的同志们,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对反兴奋剂知识的学习教育,落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特别是“三品”管理和行踪报告两个重要环节,坚决杜绝误服误用和漏报错报行踪等问题的发生。

会议邀请了江苏省体育局省级反兴奋剂讲师、江苏省女子柔道队队医支珊珊老师,针对网球学院的实际,为全体参会人员作“拿干净金牌”的专题授课,重点在预防误服误用、做好行踪报告两个部分。

网球学院副院长、网球队领队姜惟作总结动员,他强调,距离全运会正式开幕只剩一百多天,反兴奋剂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大决战阶段。我们要牢固树立“拿干净金牌”的理念,切实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实抓细,采取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和一切兴奋剂违规行为作坚决斗争,坚决打赢反兴奋剂攻坚战。

会后,全体参加培训的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反兴奋剂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