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操队女队组织开展赛前测验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5

为了积极备战4月29日-5月1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的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4月15日下午,体操女队在体操综合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测验。

本次测验按照女子团体比赛的要求,通过以赛促练、赛训结合的模式,按照锦标赛团体6-5-4的比赛要求,邀请上海队国际裁判陈旭晖、浙江队女子国际裁判周青,按照锦标赛的执裁要求进行现在评分,增加现场运动员心理紧张感,进行模拟测验。

在两个小时的测验中,女队6人参加4个项目的测验,除了平衡木有小失误外,其它3项全部正常发挥。测验后,督查组专家袁紫娟、国际裁判陈旭晖、周青和领队黄旭给予了前期训练成果的肯定,并逐项针对性的进行了点评,给出了下一步训练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全体女队表示通过本次测验进一步的增加了全运会争出线的信心,通过最后15天的训练,争取改善目前训练中纯在的问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全运会预赛。


女队集合准备赛前测验


测验动作照片


国际裁判在给女队做测验后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