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开展“五一”假期运动员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11

51日上午,游泳学院开展“五一”假期运动员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游泳学院管理干部和教练员代表参与了检查工作。本次卫生宿舍检查是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加强运动员宿舍管理,全面消除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宿舍安全意识,督促运动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加深管理干部和教练员对运动员们日常生活的了解。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值日安排、宿舍卫生情况、有无违规物品、有无其他安全与卫生隐患等。

本次检查宿舍总体情况不错,大部分宿舍地面、床铺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有序。但也存在个别宿舍卫生状况一般,游泳学院及时的进行了通报,明确提出了进行及时整改的要求。

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志在进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中指出,在学校开展运动员公寓“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以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逐渐向好发展。他要求:一是游泳学院各运动队要高度重视运动员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全力配合好学校开展运动员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提高“文明宿舍”建设水平;二是全体运动员要以“文明宿舍”为榜样,加强宿舍清洁、物品整理,保持地面干净、桌面整洁、用电安全,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居环境。


宿舍检查工作现场


宿舍检查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