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学院团总支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击剑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4浏览次数:23

5月4日上午,击剑学院团总支在校101会议室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击剑学院班子成员,击剑学院全体在校团员及青年运动员参加了活动,击剑学院团总支书记、击剑队副领队王茜主持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首先由乒羽学院副院长、羽毛球队领队、奥运冠军骆晓娟给全体人员讲授了“担当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年华最美丽!”主题团课。骆晓娟以师姐的身份,分享了自身成长过程中的曲折和奋斗经历,详细解读了在逆境中,如何以南体精神为指引,向前辈学习,克服心理压力,静下心来,最终克服了种种困难,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号召全体年青运动员,立足当下,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争做后浪,成为新时代江苏新击剑人。

活动第二部分由击剑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沈朝阳致辞,他向全体青年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贺,结合历史背景,介绍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及意义,并对骆晓娟副院长团课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号召青年运动员,尤其是团员同志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人生价值,为国争光而努力奋斗。

活动第三部分,为进一步激发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在日常训练、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王茜带领学院全体在校团员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会议现场 


活动现场




重温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