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协同创新中心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205

10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0年“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心主任史国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中心、平台项目组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史国生主持。

史国生在讲话中强调了中心迎评结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联性,就进一步推进抓实本轮迎评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相关职能部门、平台项目组要高度重视协同作战,细化迎评冲刺阶段重点任务倒排表,严格做到“三落实”加强评价办法与指标体系研究抓重点补短板。三、紧扣时代脉搏,做好标志性重大成果的提炼,突出亮点,强化特色。以评促建,力争进位晋级。

黄步龙强调了三点要求:一、高度认识迎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按照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部署快速有序地开展工作,把好评估材料关和撰写关,特别要在支撑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上下足功夫。三、加强对绩效评估指标体系和规划实施指标的研究,做好指标细化与材料支撑,做到应填尽填,应有尽有。

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强作迎评工作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冲刷阶段重点任务解读与分工。科研处处长盛蕾、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运动健康学院孙飙教授作了建设性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