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速肌力测试系统 isomed 2000

发布者:唐潇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1

等速肌力测试训练系统

品牌:德国 型号:ISOMED2000
仪器名称:
等速肌力测试训练系统

英文名称:
ISOKINETIC

学科领域:
体育科学

主要技术指标:

1、 测试及训练模式:1.1等速模式(向心/向心,向心/离心,离心/离心,离心/向心)1.2 等长模式1.3主动-助力(Active-Assist)模式:训练前设定关节活动范围和最大力矩,等速运动过程中,当损伤关节疼痛发生牵张反射时,适配器自动改变运动方向,适用于康复早期。1.4 ★神经肌肉控制训练模式:在设定关节活动范围内,适配器运动方向随机改变,动员人体两组肌群协调发力对抗适配器的运动。1.5关节测试:肩关节――屈/伸、旋内/旋外(90°屈曲)、旋内/旋外(90°外展)、外展/内收、外展/内收(水平位)肘关节――屈/伸、旋内/旋外腕关节――屈/伸、外展/内收髋关节――屈/伸、旋内/旋外、外展/内收膝关节――屈/伸踝关节――屈/伸(膝伸展位)、屈/伸(膝90°屈曲位)、内翻/外翻

2、IsoMed2000技术参数 主机 额定力矩:500Nm 最大向心力矩:500Nm 最大离心力矩:500Nm 峰值力矩:1680NM 向心运动角速度:450°/s 离心运动角速度:450°/s 动力头 高度调节:0-600mm 旋转:270° 倾斜角度:0-90° 力矩精度:0.0244%FS/12bit 加速度:8500°/s2 电动座椅 椅背前后调整范围 0-250mm 椅背角度调整范围 0-88° 占地面积:2.8m2 仪器重量:680kg。


主要功能:

IsoMed 2000等速肌力测试训练系统由德国D&R Ferstl公司设计和制造,是目前得到众多国外用户公认的最先进的等速测试训练系统。其集成了最先进的机械制造技术、自动控制技术、软件编程技术,参与了运动生物力学的多项科学研究,并在运动损伤的康复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1、对运动系统肌肉功能进行评价,2、对运动系统伤病进行辅助诊断,3、在运动系统伤病预防中的应用,4、评价康复治疗的疗效。IsoMed2000广泛应用于体育科研、训练、教学及临床康复治疗,是分析提高肌力及关节的活动范围最有价值的设备之一,同时可调节神经对肌肉功能的控制,增强关节的稳固性、灵活性及动作的协调性 ,评定关节肌肉的运动生理机能。主机系统支持的测试关节包括: 肩关节、肘关节、腕关节、前臂、踝关节、膝关节、和髋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