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研究院召开部门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

发布者:唐潇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0

2022年3月7日上午竞技体育研究院召开部门会议学习宣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并总结上周重点工作,规划下阶段工作重点。会议由秦学林和宋雅伟副院长主持,竞技体育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

部门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学习宣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和江苏省两会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全国两会、江苏省两会的相关报告和决议,深刻领会会议对全国、全省未来工作绘制的宏伟蓝图,努力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新中国的伟大复兴,无私奉献为新南体的建设,努力工作。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疫情防范,近期疫情不断反复,在疫情面前,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不给国家和学校增添负担。

会议的第项内容是: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学校和部门的要求,落实自身的工作和任务。包括运动队的服务工作重点,运动科普的宣传教育,数据库的建立以及青少年体能训练的总结和分享。

会议的第项内容是:部门同事交流近期工作重点,秦学林副院长和宋雅伟副院长逐一点评。促进同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优势指明努力方向,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