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研究院召开“南京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者:唐潇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8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14日下午竞技体育研究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推进会。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主持会议,竞技体育研究院全体在宁人员参会 

推进会现场

秦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朱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十四个要求”:1熟悉应急机制2暂时封闭校园3做好各类人员的精准管控4全员核酸检测5重新启动线上教学6强化日常管理的薄弱环节7、做好值班工作;8、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9、及时做好信息通报,非必要不离宁;10、防疫管理工作要人性化;11、加强沟通协调;12、注意舆情监管;13、强化责任落实;14加强督查与追责。随后秦院长还传达了金校长关于训练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部署:1、严格程序化管理走训人员;2、加强对管理干部和教练员的思想教育;3、责任到人,教练员管好自己和运动员;4、切实做好四严:严密检查、严格管理、严肃纪律、严把流程。

会议最后秦院长对照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核心内容制定以下几点部门防疫措施:1、部门人员每日在工作群内报备身体状况;2、行程卡、健康码和同行自查卡每日发送至工作群内;3、每日十点前完成校内健康打卡;4、所有人员家庭、学校两点一线,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