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者:唐潇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77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升级与强化措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9日下午竞技体育研究院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推进会。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主持会议,竞技体育研究院全体人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会。

 

推进会现场

    秦学林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49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上的相关内容和我校疫情防控升级举措的细节要求

    会议传达了在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朱书记关于适时升级我校防控举措提出的四点指导意见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极端严峻性,二是要对中央、省委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部署了然于心,三是要充分认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尚存的短板与漏洞,四是要坚决实施防患于未然的疫情防控工作策略。

    会议传达了在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上朱书记个方面对深入抓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出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日常值守;三是要进一步统筹人员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五是要进一步从严加强校中村管理;六是要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七是要进一步强化应急保障;八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责。

    会议传达了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从个方面作出部署要求第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第二,迅速布置工作要求。第三,迅速落实工作成效。

  随后秦学林还传达训练处关于升级运动队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方法与工作工作细节要求并根据学校落实校园封闭管理和人员值守相关规定要求对部门能正常到校上班人员进行了AB组轮换分组在岗的安排,并成立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由值班院领导担任队长,部门所有在校人员为组员确保紧急状态下能立即进入战时状态。

    会议最后秦学林对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对部门所有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1.首先在疫情防控方面大家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都要认真做好防护同时还要提醒自己的家人也要重视要深知我们职业的特殊性本着对自己对运动员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在疫情防控问题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绝不能麻痹大意2.按照学校要求每天坚持及时健康打卡做核酸检测点对点办公杜绝外卖和收取来自风险地区的快递和其他物品3.所有岗值守人员均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确保能够随时进入应急状态,其他不在岗的居家办公人员应遵守学校和地区居家防护规定,保持通讯畅通,确保正常开展线上工作。4.防疫的同时更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与服务保障的运动队及时做好沟通暂时减少服务频次留出时间帮助其他运动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