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rk 无氧功率车

发布者:唐潇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1

瑞典Monark无氧功率车 894E894E是用于测试受试者无氧耐力和作功能力的设备,采用机械阻力原理。带有数据储存及评估软件。在功率车的前部有一个挂配重块的装置,根据受试者的体重不同来悬挂不同的配重。一般取体重的7.5﹪。测试时让受试者以快的速度蹬踏单车,然后迅速放下配重块,再让受试者坚持蹬踏单车30秒,这就是著名的WINGATE实验。显示的指标有:功率峰值、小功率、平均功率、功率衰减及每公斤体重的各种数值。894E功率自行车配有以下配重块(标配):8个1kg,1个0.5kg,4个0.1kg(砝码筐自重1kg)。

产品介绍:

894E是用于测试受试者无氧耐力和作功能力的设备,采用机械阻力原理。带有数据储存及评估软件。在功率车的前部有一个挂配重块的装置,根据受试者的体重不同来悬挂不同的配重。一般取体重的7.5﹪。测试时让受试者以快的速度蹬踏单车,然后迅速放下配重块,再让受试者坚持蹬踏单车30秒,这就是著名的WINGATE实验。显示的指标有:功率峰值、小功率、平均功率、功率衰减及每公斤体重的各种数值。894E功率自行车配有以下配重块(标配):8个1kg,1个0.5kg,4个0.1kg。砝码筐自重1kg。

技术参数及规格:

重量:65kg

尺寸(L×W×H):1120mm×670mm×800mm/13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