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体育研究院召开2022年运动员进队试训测试培训及动员大会

发布者:唐潇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0

6月2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运动员进队试训培训及动员大会,竞技体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秦学林、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叶强、竞技体育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唐潇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学林主持。

秦学林对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领导及学生支持并参与测试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向学生解读《南京体育学院2022年优秀运动队进队、试训选招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强调此次测试的重要性。叶强要求学生熟悉测试项目和测试,认真学习测试要求和标准,抓住机会,把课堂上学习的内容应用到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同时要求学生服从组织听从指挥,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和规定,展示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陈钢锐对学生进行分组,介绍测试项目的细节及需要注意的测试环节,由翁凯利、周儆劼、冯雷、王聪、黄霄汉、徐懋华、樊晓丹老师分别对各个身体形态和身体素质测试项目进行系统培训和指导。

最后秦学林,要求工作人员遵守测试纪律,实事求是,各负其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认真开展运动员进队测试工作。

动员大会现场

解读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