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成功举办 喜迎建党100周年“云健走”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4

近日,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展示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强身健体投入教育体育事业的风采,由校工会主办、健身走协会承办以“不忘初心、健康育人”为主题的“云健走”活动,历时一个月圆满完成。

经研究策划、周密部署,全校18个分工会330多名在册会员积极响应号召,以个体身份参与活动。结合主题自行创意并拟定路线,使用运动软件记录轨迹,按规定里程完成活动,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献礼。

根据各分工会会员的参与率、完成度和创意度,直属单位分工会、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分工会、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和机关第一分工会等6个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朱小兰、王斌、徐炳生、王豫宁、郭翔、吴嗣翀、吴文君、王海、蒋艳和孙强等10人荣获“优秀创意之星”;张杰、江秋寒、唐佳、宋佳、刘宸、潘颖、陆阳、陆青、吴东华和周晶等10人荣获“健走达人之星”。


健身走协会特别献礼


部分优秀创意之星作品展示


朱小兰运动记录           王斌运动记录


王豫宁运动记录              徐炳生运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