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学院党总支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体操系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2日上午,体操学院党总支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体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琴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从陵园南大门进入,参观了烈士纪念碑、雨花湖、历史纪念馆、忠魂亭以及烈士群雕。在烈士群雕前,大家列队肃立,满怀崇高敬意,向英勇牺牲的爱国烈士默哀致敬。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又是一场提升党性修养的主题教育。

瞻仰烈士纪念碑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烈士遗物、一幕幕感人场景,生动再现了无数英烈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形象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认真参观,不时驻足,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有温度的心灵洗礼。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为我们始终追随先辈们的精神指引,面向未来、接续奋斗,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雨花先烈精神,在第十四届全运会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以行动和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将备战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在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更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南京体育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