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夺取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

为庆祝党的生日,更好地激励乒羽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乒羽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运动员分别在乒乓球馆和羽毛球馆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院上下都热血沸腾。同时也深刻认识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中国的发展,既让中国人民过上好日子,也造福世界,促进了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


 

羽毛球队认真观看大会直播


 

乒乓球队认真观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