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7月5日上午,乒羽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理论学习中心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对近期2个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周丹领学了习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她从“要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为之奋斗、为之牺牲、为之创造;要深刻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把已经取得的成绩看作事业新的起跑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其他同志也分别进行发言,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