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领导班子赴江苏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和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7月2日上午,附属学校兵分两路: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华,副校长王蓉,中学部主任杨勇赴江苏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开展调研;副书记、副校长谢长虹,小学部副主任张波赴江苏省体育局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开展调研。局训练中心副主任王宁、青训科科长张恒运,方山体育训练基地主任殷汉江等相关人员接待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与交流。调研会上,双方首先就各自的运动员文化教育基本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交流,并就运动员文化教育的思路和发展定位;运动员德育教育、文化学习、体教融合等发展推进情况;运动员文化教育管理制度建设、具体措施和主要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建华表示,南京体育学院附属学校在全省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方面走在前面,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和办学优势,将会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省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调研达到了交流学习、加强联系的预期目标,为下一阶段合作共赢打下较好的基础。


赴江苏省体育局仙林训练中心开展调研


赴江苏省体育局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