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学院积极落实三线运动员暑期离校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游泳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1

为积极贯彻学校关于三线运动员暑期回输送市队训练的各项工作要求,高效、有序做好三线暑期放假各项工作,游泳学院分别给运动员家长和市体校发出《2021年暑假致运动员和家长的一封信》和《致市体校的一封信》,并与运动员和家长签订《暑期安全承诺书》,积极做好对接工作。

游泳队和花样游泳队7月8日和7月10日分别组织全体三线教练员、三线运动员召开三线暑期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部署假期训练学习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反兴奋剂、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不出问题。游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各队三线暑期工作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严格遵守国家、省和学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禁止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二是全面做好反兴奋剂工作,运动员暑假回家就餐,坚决不吃猪牛羊肉或动物内脏,回家生病用药,要及时与队医联系,做好行踪信息申报,同时加强“纯洁体育”APP学习,预防兴奋剂事件的发生;三加强安全提醒和教育,运动员离校时要向教练员报告,要把个人去向及联系方式告诉教练员、舍友、家长,走前关闭宿舍电源、水源,锁好门窗收拾好卫生并带走贵重物品,注意交通安全;四是放假不停训,放假不停学。全体队员在市队训练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扬省队“顽强拼搏、刻苦训练”的优良传统,给市队小队员们做好表率。严格执行教练员制定的训练计划,保质、保量完成训练任务并每日将训练情况及时报告教练员。

7月10日下午,游泳学院全体在校管理干部进行了运动员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确保三线运动员离校后,关闭水电、锁好门窗,打扫好房间卫生。

假期中,游泳学院各三线队伍将严格落实好假期安全日报工作,进一步做好假期训练、文化学习监督检查工作。


花游队召开三线暑期工作会议


游泳队召开三线暑期工作会议


运动员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