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学院乒乓球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乒羽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0

7月6日上午9点乒羽学院党总支乒乓球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按校党委部署集中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杨干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近期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当更为系统地学习党的历史,丰富党史知识,提高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更为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提高党性认识;深刻理解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解放中国;更为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更加自觉肩负起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的使命担当。通过党史学习,提高自我的党性修养;通过党史学习,提高办实事的能力,努力备战第十四全运会。针对所面临的问题,他表示:保持学习党史经常化,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面对困难的挑战的斗争精神,大胆创新,开拓进取。

接着,每位党员依次发言,分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都提出了明确了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