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18


7月25日下午,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许立俊、丁永亮、陆倩慧以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亚明主持。

朱传耿指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地做好办公室各项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联络对接、参谋助手的积极作用,保障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既定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落实。针对整改方案和“三清单”制定工作,朱书记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针对性,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所有问题,分类别、逐项逐条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全覆盖,不留盲区。二是要强化可操作性,所有的整改措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具有操作性强的具体措施,要落实落细落小,切忌以虚对实,切忌大而化之,要责任到人、责任到具体牵头部门。三是要落实机制化,要尽量通过规章制度的建立、修订和完善,确保整改措施的有效实施,并固化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把握时序化,严格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关要求,能即知即改的必须即知即改,能赶早整改的要努力赶早整改,所有整改措施必须明确时间进度和重要的时间节点。五是要做实材料支撑,整改工作办公室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注重整改过程中的档案材料搜集整理与积累,做到有据可查。

会上,丁永亮、许立俊、陆倩慧、刘丹分别详细汇报了《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及整改清单、《南京体育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及整改清单、《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关于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及整改清单。全体与会人员逐项逐条对照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具体修改。

朱传耿作会议小结,并就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方案、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化整体方案与专项方案之间的统一协调以及增强文字规范化水平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党委书记、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兰亚明主持会议




丁永亮、许立俊、陆倩慧、刘丹汇报整改工作方案及“三清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