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的通知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 电视馆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 电视馆宣传推广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具体部署,现就组织好广大师生观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 电视馆的推出,是一次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广泛开展党史和红色文化学习教育的宝贵机会。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组织好师生及时进行观看学习,各高等教育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在线手段,深入抓好面向全校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在线或线下评论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并扎实抓好活动质效、及时撰写和推送学习活动新闻稿件,高质量地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继续营造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6日


附件: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收看方式和宣传图片


一、收看方式

1. 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点击“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宣传海报,即可进入。

2. 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今日看点,点击“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 电视馆宣传海报,即可进入。

3. 进入江苏有线电视机顶盒-首页-政务-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即可观看“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展览轮播;点击宣传海报也可点播观看。

4. 江苏有线“第一导视”频道8 月18 日至25 日,全天轮播;8 月26 日起每天10:30、15:30、19:30 三个时段播出。请开机后按遥控器数字键1 进入直播频道,并在频道列表中选择“第一导视”观看。


二、媒体推送宣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