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体朗诵团积极组织团员参加第四届南京经典名篇网络诵读大赛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2

近日,由南京市全民阅读办、南京市新闻出版局、中山陵园管理局、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南京市文联、南京广电集团等单位共同策划主办的第四届南京经典名篇网络诵读大赛公布了获奖评审结果。南体朗诵团吴以华诵读作品《我就是你》获三等奖,焦苏英诵读作品《杯中茶影》获优秀奖。

本届比赛以“文都南京·共读经典”为主题将100多篇“红色经典”篇目,列入大赛重点推荐的诵读篇目。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6000多件,其中有30多家中小学、高校学生组团参赛。赛事组委会精选500多件参赛作品,通过“在南京”APP的诵读大赛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展示,累计浏览量达数百万人次。

经过专家现场评审及复审,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合计6名,优秀奖10名。我校朗诵团积极组织多篇作品参加本届赛事,南体朗诵团有6位作品入选展示。

  

诵读作品网络展示平台https://action.zainanjing365.com/readAloud

展示编号

作品名

朗诵者

单位

4501

《我们的将来》

索金芝

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

4502

《南京的吃》

王琴

南京体育学院附校部

4503

《等你在雨中》

张嵘蓉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医院

4506

《我就是你》

吴以华

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

4507

《杯中茶影》

焦苏英

南京体育学退休教师

4509

《乡愁四韵》

葛见珠

南京体育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