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体操队完成第十四届全运会赛程载誉归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37

9月27日下午,在结束了第十四届全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程后,我校游泳队、体操队乘高铁抵达南京。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来到南京南站,迎接凯旋的游泳队、体操队运动员、教练员及管理保障团队。

在出站通道处,游泳队、体操队全体将士受到了来自母校师生的热烈欢迎。黄步龙向张雨霏、孙炜、尤浩、翁浩等运动员代表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对他们在本届全运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两支队伍在全运赛场上取得的出色成绩致以了热烈祝贺。

随后,黄步龙向游泳队、体操队教练员和管理保障团队代表送上了鲜花,向他们在这一备战周期内为我校竞技体育工作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赴全运赛场现场指挥的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一行与游泳队、体操队同车抵达南京。在现场,校领导、参加迎接的全体人员与游泳队、体操队将士们合影留念。

我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训练处、游泳学院、体操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迎接活动。


黄步龙向我校游泳运动员、奥运冠军、全运会冠军张雨霏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我校体操运动员、全运会冠军孙炜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我校体操运动员、全运会冠军尤浩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我校体操运动员、全运会冠军翁浩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我校体操运动员左彤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游泳队外籍体能教练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体操队教练员代表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体操队教练员代表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体操队教练员代表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体操队科医保障团队代表送上鲜花


黄步龙向体操学院管理干部代表送上鲜花

  

现场校领导与游泳队将士合影留念


现场校领导与体操队将士合影留念